城大與佛山科學技術學院展望合作互助


佛山科學技術學院郝志峰校長一行於日前(27)來訪澳門城市大學,我校劉駿校長熱情接待來賓。雙方圍繞產教融合、學生創業就業、師生交流、科研合作等方面進行座談。

劉駿校長代表城大向郝志峰校長一行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全面介紹了大學近年來取得的成果及未來發展方向。郝志峰校長表示兩校的校訓多有共通之處,希望未來能多方面開展深入交流與合作。雙方探討未來合作空間,希望在人才培養方面結合產業需求,共同創新人才培養模式,為學生提供多元化的學習平台,推動雙方師生交流、課程互補,在數據科學、大健康等交叉學科領域開展教學與研究互動,推動研究成果落地,與企業優勢相結合,培養實務型人才。

出席本次座談的成員還有佛山科學技術學院研究生學院魏興琥院長,招生與就業指導中心盤健主任,食品科學與工程學院劉陽學術院長;城大周萬雷副校長、葉桂平協理副校長、李樹英協理副校長、科研處盛劍處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