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申請:湖南師範大學22/23學年第二學期交換計劃(本科生及碩士生)


交換時間2022/2023學年第二學期

(2023年2月開學,2023年7月學期結束)

 

招生對象對本科二年級和三年級,及碩士二年級同學開放,名額共2人。(港澳生及內地生均接受報名)

 

報名時間第一輪申請已結束,第二輪申請由即日起至2022年11月6日24時結束。

 

  

報名方式

請點入鏈接進行線上申請:https://forms.office.com/r/KBUKS7aacF

 

申請材料

  1. 《澳門城市大學交換學生推薦表》(請點擊下載)合計兩份,分別由兩位不同的推薦人填寫,簽名需為手寫。(文件要求:PDF檔,命名格式:中文姓名-推薦表1)
  2. 截至目前已修讀之本大學全部成績證明,可於TronClass系統截圖,累計積點需清晰可見。請如實提供,全球交流處會於系統內核查。(文件要求:圖片或PDF檔,命名格式:中文姓名-成績證明)
  3. 個人中文或英文履歷(文件要求:PDF檔,命名格式:中文姓名-個人履歷)
  4. 其他支持文件,例如:個人陳述、競賽獎項、技能證書、獎學金等。(文件要求:PDF檔,命名格式:中文姓名-文件類型)

​*申請人必須按以上要求提交完整的材料方可視作合資格候選人;若資料未按要求提交,則視作申請無效。

 

院校介紹

 關於湖南師範大學學院設置,請瀏覽:

 http://www.hunnu.edu.cn/xxjg/xysz.htm

 

*建議學生選擇與本人在城大就讀的專業相同或相近的課程進行交換,以期達到學分轉換的目的。如學生無法於交換院校的課程設置內找到於其本人在城大就讀的專業相同或相近的課程進行交換,回校後將無法申請學分轉換,並需要重新修讀交換學期內所缺失的相關課程,極為可能會造成延遲畢業。

 

住宿

交換學生將安排入住湖南師範大學學生宿舍(雙人間),600人民幣/月/人。宿舍費用及水電費學生自理。

 

費用:

交換學生只需繳納本大學學費,無需繳納對方學校學費;​保險費:400元人民幣/每學期。

 

篩選辦法

全球交流處會對申請者所提交的材料進行審核及篩選,擇優選取申請學生進入面試評選。面試工作將從2022年11月7日開始逐步開展。

 

錄取辦法

全球交流處將於2022年11月中旬在網站內公佈錄取結果,所有申請者均會收到電郵通知錄取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