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與江南大學簽署合作協議 促兩校學術交流發展


江南大學黨委常委、副校長堵國成一行今天到訪澳門城市大學,獲劉駿校長熱情接待。來賓參觀了校園環境和教學設施,雙方舉行座談會,就學科合作、師生交流等方面進行討論,並簽署了合作協議。

會上,劉駿校長對堵國成副校長一行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介紹了城大的發展概況、辦學特色及未來發展方向。堵國城副校長亦介紹了江南大學的人才培養、學科發展及科研建設等情況。

江南大學以食品、輕工、設計、紡織等多個學科見長,雙方表示,未來可以在大健康、設計以及數據科學等領域開展合作,並推動學生交流與教師互換學習。隨後雙方簽署了教育學術交流與合作協議書,以共同促進兩校教育、文化發展。

出席本次座談會的人員還有江南大學港澳台辦主任周鵬、人工智能與計算機學院院長劉淵、設計學院院長魏潔、港澳台辦副主任秦潔,城大副校長兼創新設計學院院長孔繁清、創新設計學院副院長王伯勛、數據科學學院副院長劉文堅、校長辦公室主任謝嘉儀、全球事務處處長楊文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