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僑大學與山東黨校到訪城大 探討未來合作


華僑大學副校長王麗霞一行、中共山東省委黨校副校(院)長司強一行昨天先後來訪澳門城市大學,獲城大副校長孔繁清熱情接待,參觀了城大的校園環境,在座談中分享辦學經驗,雙方探討未來合作。

華僑大學來訪

雙方在座談期間就教材建設與推廣、學科共建、學生交換、通識課程改革等多個方面進行了交流與探討,分享各自的辦學經驗,對新傳播、跨文化等專業學科的合作共建交換了意見,希望藉此促進兩校的學科發展,為學生提供更豐富的學習資源。

出席座談會的人員還有:華僑大學教務處處長李勇泉、港澳台僑事務辦公室主任曾珊妮、澳門聯絡處主任張厚方、教務處課程與教材建設科副科長魏麗娜;城大人文社會科學學院院長金立賢、研究生院執行副院長蔡智明、校長辦公室主任謝嘉儀、全球交流處行政專員馮海茵等。

 

中共山東省委黨校來訪

座談中,山東省委黨校讚賞城大近年來的科研項目與成果,提出希望在科研、師資培訓方面與城大開展友好合作。雙方就未來的科研課題與合作方式提交流意見,並圍繞師資、培訓資源與方式進行了探討,希冀未來攜手進一步落實合作項目。

出席座談會的人員還有:中共山東省委黨校台港澳事務辦公室港澳處副處長尚鵬、國際交流學院院長趙玉霞、教務處處長杜江先、科研和智庫工作處處長邱磊、經濟學教研部主任孔祥榮、新動能研究院副院長王景強、國際交流學院講師張慧卿;城大協理副校長葉桂平,研究生院執行副院長、教務處處長蔡智明,澳門“一帶一路”研究中心主任周平,科研管理處處長盛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