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師範大學到訪城大冀深化合作


福建師範大學陳慶華副校長日前(20)率團到訪澳門城市大學,獲劉駿校長熱情招待,並進行座談。雙方希冀進一步鞏固兩校原有合作基礎,為師生搭建良好的學習交流平台。

劉駿校長對陳副校長一行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並就城大的學科設置與發展方向進行簡要介紹,對兩校合作保持積極開放的態度。陳慶華副校長對劉校長的熱情接待表示感謝,表示兩校於2013年開始建立合作,雙方領導層往來密切,希望籍此次拜訪,充分溝通,深化辦學,進一步落實好兩校的交流合作。

雙方還就教師培訓、教材編制、博士研究生聯合培養、聯合課程等議題進行探討,希望通過應用心理學、文化產業研究、城市規劃與設計、教育學等學科的深化合作,發揮兩校優勢,進一步鞏固兩校原有的合作基礎,為兩校師生搭建良好的學習交流平台。

出席本次座談的成員還有福建師範大學心理學院連榕院長、文學院黨委葉祖淼副書記、地理科學學院城市與區域規劃系韋素瓊主任、港澳台事務辦公室交流科莊慧蓉副科長;城大周萬雷副校長、李樹英協理副校長、人文社會科學學院王忠執行副院長、創新設計學院王伯勳助理院長、國際旅遊與管理學院麥德穎行政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