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與江蘇理工學院展望合作


 

江蘇理工學院陳光曙副院長一行今天到訪澳門城市大學,獲周萬雷副校長熱情接待,雙方圍繞產教融合、師生交流、科研合作等方面進行座談。

周萬雷副校長代表大學向陳副院長一行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就大學發展歷史、學科特色、近年來取得的成果及未來發展方向進行介紹。陳光曙副院長介紹了江蘇理工學院學科建設及產學結合工作的推進,並表示兩校過往的合作成果顯著,希望未來繼續進一步開展深入的交流與合作。

會上,雙方探討在商學、教育學、人文社科、數據科學、藝術設計、等多學科、多領域推行全面合作,著重推進產教融合、師生交流、科研合作等,發揮兩校優勢以推動人才培養。

出席本次座談的成員還有江蘇理工學院港澳工作辦公室徐小鳳主任、計算機工程學院范洪輝院長、人文社科學院演克武副院長、商學院李芸達副院長、職業教育學部臧志軍副主任;城大商學院周家賢副院長,研究生院蔡智明執行副院長,科研處盛劍處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