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帝汶私立大學UNPAZ校長Lucas da Costa博士一行到訪我校簽署合作備忘錄


1月12日,東帝汶私立大學UNPAZ (Universidade Da Paz)校長Lucas da Costa, 副校長Dominggos Cairesi Bendito Bere Mau Gomes,行政財務部長Samuel Talo Bere Soares,國際事務部長Miguel Lucas Lay Costa在東帝汶駐澳門地區代表Danilo Henriques的陪同下到訪我校,與我校溝通合作交流事宜並簽署合作備忘錄。我校校長張曙光、教務長李樹英、公開學院兼國際旅遊與管理學院執行副院長周家賢等熱情接待了到訪嘉賓。

UNPAZ作為葡語背景國家 - 東帝汶的一所年輕的私立大學,成立於2004年,擁有13000名在校學生。Costa校長表示UNPAZ此次專程到訪我校,一方面是為與我校簽署合作備忘錄,另一方面是希望了解我校的辦學機制,與我校探討更多合作項目。COSTA校長介紹其大學立志於為東帝汶培養優秀人才,特別是熟悉中國文化的學生,因此UNPAZ聘用了多名曾留學中國的專家與學者在校教中文。

張曙光校長對UNPAZ一行的訪問表示非常歡迎,並就未來兩校之間合作項目進行了詳細規劃,以學生交換作為交流項目的開端,同時不斷研究與探討更多城大與UNPAZ的合作空間。Costa校長對張校長的熱情接待以及對與東帝汶私立大學的合作上的極力支持表示感謝,同時表示其對未來與我校開展更多的校際交流充滿了信心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