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取結果公告:葡萄牙米尼奧大學19/20學年第一學期交換計劃


 

此次學期交換計劃,全球交流處共收到5位葡語國家研究院學生的申請資料。經葡語國家研究院審核篩選及綜合考量,最終確認以下兩位同學獲該項目錄取:

 

姓名

年級

SHE YUE

碩士一年級

LIU JIANHUA

博士一年級

 

特此公告,謝謝關注。

 

全球交流處

2019年5月24日


 

訪學時間:2019/2020學年第一學期

(2019年9月開學,2020年1月學期結束)

 

招生對象:針對葡語國家研究院所有碩士及博士學生開放,名額共2人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19年5月22日中午12時

 

報名方式

申請者需備妥以下材料並統一發送至全球交流處郵箱 oga@cityu.mo 以供審核。

 

  • 《澳門城市大學交換學生申請表》(請點擊下載)
  • 截至目前已修讀之本大學全部成績證明(可以提供ican網頁上截圖,截圖內容需要包含學生名字
  • 個人簡歷(英文)
  • 訪學計劃(英文),字數上限為800字
  • 英語水平測試成績(如有,請提供)

 

項目介紹

https://alunos.uminho.pt/en/incomingstudents/Pages/default.aspx

 

*建議獲錄取之碩士學生選擇與本人在城大就讀的專業相同或相近的課程進行交換,以期達到學分轉換的目的。

*建議獲錄取之博士學生可根據個人論文研究方向,與對方大學相關領域的老師建立指導老師及學生的關係。

 

住宿

交換生將安排入住米尼奧大學校內學生宿舍,可選擇入住雙人間(92.15歐元/月/人)或單人間(119.80歐元/月/人),費用自理。

 

費用

交換學生只需繳納本大學學費,無需繳納對方學校學費。

 

篩選辦法

全球交流處將統一收集申請者所提交的材料,轉交給葡語國家研究院,由研究院進行審核及篩選,最終確定人選。

 

錄取辦法

全球交流處將於2019年5月24日公佈錄取結果,成功被錄取的同學將收到電郵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