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申請:广州大學22/23學年第一學期交換計劃(本科生及碩士生)


交換時間:2022/2023學年第一學期

(2022年9月開學,2023年1月學期結束)

 

招生對象:對本科一年級和二年級,及碩士一年級同學開放,名額共2人。(港澳生及內地生均接受報名)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22年4月28日24時

  

報名方式

申請者需備妥以下材料並統一發送至全球交流處郵箱oga@cityu.mo 以供審核 。

(申請電郵之標題請按如下格式“項目名稱__學生名字__學號”發送。)

  1. 《澳門城市大學交換學生申請表》 (請點擊下載)(檔要求:PDF檔,命名格式:中文姓名-申請表)
  2. 《澳門城市大學交換學生推薦表》 (請點擊下載)合計兩份,分別由兩位不同的推薦人填寫(檔要求:PDF檔,命名格式:中文姓名-推薦表1)
  3. 截至目前已修讀之本大學全部成績證明 (可於TronClass系統截圖,累計積點需清晰可見。請如實提供,全球交流處會於系統內核查)(檔要求:圖片或PDF檔,命名格式:中文姓名-成績證明)
  4. 個人中文或英文履歷(檔要求:PDF檔,命名格式:中文姓名-個人履歷)

​*申請人必須按以上要求提交完整的材料方可視作合資格候選人;若資料未按要求提交,則視作申請無效。

 

院校介紹

廣州大學本科碩士專業設置列表 (請點擊下載)

 

關於廣州大學學院設置及專業介紹,請瀏覽:

http://www.gzhu.edu.cn/zzjg/xy_b_.htm

 

*建議學生選擇與本人在城大就讀的專業相同或相近的課程進行交換,以期達到學分轉換的目的。如學生無法於交換院校的課程設置內找到於其本人在城大就讀的專業相同或相近的課程進行交換,回校後將無法申請學分轉換,並需要重新修讀交換學期內所缺失的相關課程,很大可能會造成延遲畢業。

 

住宿

交換學生將安排入住廣州大學學生宿舍,具體費用視實際分配房型而定。宿舍費用及水電費學生自理。

 

費用

交換學生只需繳納本大學學費,無需繳納對方學校學費。

篩選辦法:全球交流處會對申請者所提交的材料進行審核及篩選,擇優選取申請學生進入面試評選。

 

錄取辦法:全球交流處將於2022年5月上旬在網站內公佈錄取結果,所有申請者均會收到電郵通知錄取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