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el College, University of Oxford - Summer Institute


2024牛津大學奧利爾學院

暑期學分課程通知

  • 課程簡介

 

本次課程由牛津大學奧利爾學院主辦,全球招生。

 

自2006年以來,來自100多個國家和地區近5000名海内外一流高校學生參加過該課程。2024年暑假開設五期,一期2周,每兩周選擇一門專業課。每位學生在5大學科板塊30+專業學術課程中可自主選擇一門與全球學生一起進行學習。此課程由奧利爾學院學術委員會督導,每周穿插跨學科專題講座。學習期滿,進行考試,由奧利爾學像學生簽發官方結業證書和學分成績單

 

同時,為配合課程學習,提高學員在世界顶尖學府的沉浸式體驗,項目組織學生游覽倫敦巴斯等英格蘭知名城市及牛津周邊文化小鎮,帶領學生參加牛津傳統活動,沉浸式探究英國文化及牛津特色,全方位解讀牛津及其學術文化底蘊,豐富學習内容。

 

  • 学校简介

 

奧利爾學院(Oriel College)为牛津大學39所學院之一,于1326年由英格蘭國王愛德華二世建立,是牛津大學歷史最悠久的學院之一。這座學院與皇室有著不解的淵源,是牛津最古老的皇家學院。學院位於牛津城市中心。

 

  • 课程时间:

 

2024年6月30日- 2024年824日(共4期)

第一期:6月30日~ 7月13日

第二期:7月14日~ 7月27日

第三期:7月28日~ 8月10日

第四期:8月11日~ 8月24日

 

*一期2周,每兩周選擇一門專業課。

*每期都可完美銜接一周的劍橋拓展

 

  • 课程五大板塊:

法律、經濟和管理、哲學與政治、STEM(科學、技術、工程、數學)、文學和歷史三十多門專業學術課程可供選擇。

 

  • 课程亮点:

 

全球招生多元聚焦 —— 自暑期課程創辦以來,已有全球來自100+國家和地區的學生參加我們的課程,學員在多元的國際學生環境中獲得深度交流並收穫國際友誼。

 

原汁原味牛津大學課程 —— 課程由奧利爾學院學術委員會(the Advisory Board)督導,奧利爾學院學術委員會由牛津大學奧利爾學院的6位專業導師組成,對課程内容,授課質量和考試進行嚴格把控,以確保課程質量。

 

自主選課深度學習 —— 來自奧利爾學院及其他學院的牛津大學專業教師授課,學生可以在文理五大板塊30多門課中任選一門。每門課2周,授課時間不低於44課時(1課時=45分鐘),每門課相當於6個歐洲學分ECTS(或者3個美國學分US Credits)。課程還會邀請其他牛劍學者對一些當前熱點或跨專業主題進行探討,文理貫通,培養全球化視野。

 

牛津學子全程助教 —— 牛津在讀大學生作爲課程助理DA(Delegate Assistant), 在學習、生活和課外活動全方位與學員積極互動,互相學習,促進課程體驗,融入牛津生活。

 

權威官方學分證書 —— 完成課程后,符合條件的學員將獲得由牛津大學奧利爾學院頒發官方證書和成績單(學分證明)。

 

手机应用个性互动 —— 課程配置專屬官方移動端App,課程/講座/活動等各項信息一目瞭然,輕鬆報名/選課/簽到,課程助理在綫實時答疑,確保學員高效學習,輕鬆有效管理時間。

 

完美銜接劍橋課程 —— 可加選爲期一周的劍橋拓展給學生更多機會解鎖另一所知名學府劍橋大學,無縫銜接牛津課程,課程更多元,選擇更靈活,活動更豐富。(詳情可咨詢)

 

  • 申請要求

年級要求:本科生或研究生

专业要求:不限

建議外語水平:托福ibt 85分及以上;雅思6.0分及以上;大學英语四级530分及以上;大學英语六级510分及以上;或同等英語水平。

 

  • 課程費用

含學費與課程涉及活動費用 + 住宿費(單人間公共衛浴/單人間獨立衛浴)+ 餐費(每日早餐及工作日每日午餐和晚餐 ):

一期(2周):5580英镑(原价),合作院校學生享受500英鎊的費用減免,即5080英镑(單人間獨立衛浴)。 如果選擇單人間公共衛浴可另外減免300英鎊,即4780英鎊。

二期(4周):10770英镑(原价)合作院校学生享受1200英鎊的费用減免,即9570英镑(單人閒獨立衛浴)。如果選擇單人間公共衛浴可另外減免600英鎊,即8970英鎊。

單人閒公共衛浴數量有限,先到先得。

 

上述費用不包括:國際旅費、簽證費、保險費、在英國期間其他個人消費。

 

  • 报名及咨询

 

请申请人登陆官方报名网址https://www.worldstridescbl.com/cosi-application.html, 用英语填写个人报名信息完成外方报名申请。

 

報名截止時間: 2024年3月31日

 

如有校内報名表格或報名流程請在此説明

 

课程官方网页:

Summer Institute at Oriel College, Oxford

http://oxfordsummerabroad.com/

 

  • 课程咨询

 

Cindy Chen(陈老师): +86 021-6218 1905/ (0) 137 6114 8794   

E-mail: cindychen@worldstrides.com

Wechat: cindychen6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