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申請:加拿大阿爾伯塔大學(UA)- 暑期英語語言與文化課程 2018年7月13日 至 8月5日


地點:加拿大-埃德蒙頓

課程時間:2018年7月13日 至 8月5日(共3周)

 

招生對象:面向我校全體學生開放報名,擇優錄取。

報名時間第二輪報名現已截止,全球交流處已用郵件方式向成功申請的同學發送錄取通知及報名費繳納辦法。

課程安排:英文課程  + 課外活動 + 短途旅遊 + 文化景點參觀 – 請參照UA暑期英語語言與文化課程課程表

住宿:學生將被安排在寄宿家庭。

 

報名方式

途徑一:網上報名(請點擊)(推薦使用此方法)
途徑二:下載申請表格(請點擊),填寫完畢後請將表格發送至全球交流處電子郵箱:oga@cityu.mo (請在郵件標題註明所參與項目的名稱+學生名字+學生證號碼)
 
全球交流處將於截止報名後以電子郵件或電聯方式,通知成功入選的同學。屆時,相關繳費及資料提交辦法將另行郵件通知。

 

項目費用

項目

費用

備註

項目學費*

2,995(加幣)

包括課程、住宿、部分活動費用等

保險費*

100(加幣)

 

簽證費

約150(加幣)

簽證自理

機票(香港機場)

約1500(加幣)

機票自理(屆時將提供帶隊老師航班信息)

船票

約600(澳門幣)

澳門-香港機場來回船票

報名費*

200港幣

報名者被通知成功錄取后,請至大學財務處交報名費200港幣,費用一經交出恕不能轉讓或者退還

*需要繳交費用:約19,498.5(澳門幣);合計總費用:約30,699.5(澳門幣)


證書與獎勵

1. 完成課程考試合格者將獲得加拿大阿爾伯塔大學的課程完成證書與成績單;

2. 學生參與人數達到10人或以上時,學校將在學生返校后進行評選,表現最為優秀的三位學生將得到助學金獎勵,獎金分別為一等獎3000港幣,二等獎2000港幣,三等獎1000港幣。

 

加拿大阿爾伯塔大學暑期英語與文化課程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