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教育廳顧月華副廳長一行到訪澳城大


江蘇省教育廳顧月華副廳長一行今天到訪澳門城市大學,獲劉駿校長及大學代表的熱情接待。來賓參觀了城大的校園環境與設施,雙方圍繞蘇澳兩地的教育發展、人才培養進行深入交流。

 

劉駿校長代表大學對顧月華副廳長一行的來訪表示熱烈的歡迎,向江蘇省教育廳對蘇澳兩地教育合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謝。劉駿校長從城大的悠久歷史談起,簡介了城大發展概況、辦學成果和學科特色。顧月華副廳長表示,很高興在“澳門江蘇周”期間走進城大,肯定了城大的辦學成果,以及在與內地高校交流合作方面的積極努力。希望城大未來與更多江蘇高校開展合作,並在跨文化交際、心理學等方面探討合作的空間。

出席本次座談的成員還有江蘇省教育廳基礎教育處二級調研員周明、港澳台事務辦公室副主任施蘊玉,江蘇省中小學教研室主任董洪亮,江蘇省港澳台教育交流中心副主任王小丹、項目主管梁堃;城大協理副校長陳俊拔、人文社會科學學院院長金立賢、國際旅遊與管理學院執行副院長李璽、校長辦公室主任兼全球交流處代處長謝嘉儀、國際培訓與測試中心主任何珍、招生事務處主管劉詩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