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南師範學院副校長戴黍一行來訪城大 簽署協議促學術和教育交流合作


嶺南師範學院副校長戴黍一行昨日來訪澳門城市大學,獲城大副校長兼研究生院院長葉桂平的熱情接待,來賓參觀了校園環境和教學設施,圍繞科研合作、人才培養、師生短期交流培訓等方面進行座談交流。期間,葉桂平副校長和戴黍副校長分別代表雙方簽署合作備忘錄,進一步推動兩校學術和教育交流合作。

葉桂平副校長向戴黍副校長一行的來訪表示熱烈的歡迎,從歷史沿革、學科特色、科研成果等方面簡介了城大的發展概況。戴黍副校長從學校發展歷程、學科專業體系、對外合作交流等方面簡介嶺南師範學院的校情概況。未來,雙方將在師生互訪、科研項目、師資培訓、學術會議、學術刊物等方面開展合作,建立友好合作關係,充分發揮兩校優勢,共同培養人才服務社會和國家發展。

出席座談的人員還有嶺南師範學院規劃與法規處處長郭和才、教務處處長周立群、招生與就業處處長李粵、港澳台事務辦公室主任鄭志軍、網絡與信息技術中心主任趙法信;城大教務處處長吳煜、資訊處處長陳瑞生、招生事務處主管劉詩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