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取結果公告:馬來西亞拉曼大學19/20學年第二學期學生交換計劃


此次學期交換計劃,全球交流處共收到8位學生的申請資料。經過資料審核及面試篩選,全球交流處根據申請者的學術背景、語言能力及課外活動參與等方面,對所提交資料及面試表現進行綜合評分,最終確認以下兩位同學獲該項目錄取:

 

姓名

學院

專業

年級

HUANG SHENG

學院

工商管理專業

大三

WANG YUSONG

商學院 

工商管理專業

大三

 

特此公告,謝謝關注。

 

全球交流處

2019年11月15日

 

 

交換時間:2019/2020學年第2學期

(2020年1月13日開學,2020年5月24日學期結束)

 

招生對象:商學院、金融學院本科生;商學院一年級碩士生;名額共2人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19年11月11日24時

 

報名方式

申請者需備妥以下材料並統一發送至全球交流處郵箱oga@cityu.mo以供審核 。

 

  1. 《澳門城市大學交換學生申請表》(請點擊下載)
  2. 《澳門城市大學交換學生推薦表》2份(請點擊下載)
  3.  截至目前已修讀之本大學全部成績證明 (可於iCan系統截圖, 名字學號需清晰可見)
  4.  個人中文或英文履歷

 

院校介紹

Exchange Student Handbook 2020-2021(請點擊下載)

UTAR SEP Information Sheet(請點擊下載)

UTAR at a Glance(請點擊下載)

 

關於拉曼大學課程設置,請瀏覽:

http://study.utar.edu.my/programmes.php

*建議學生選擇與本人在城大就讀的專業相同或相近的課程進行交換,以期達到學分轉換的目的;選課將於抵達UTAR後由Faculty General Office協助進行。

 

住宿

Off-campus Housing,費用在MYR290-850之間,費用自理。詳情請參考Exchange Student Handbook第9頁內容說明。

 

費用:

  1. 交換學生只需繳納本大學學費,無需繳納對方學校學費。
  2. 學生自費澳門-馬來西亞往返交通、住宿費用、保險費用及其他個人生活費用。 

篩選辦法:全球交流處會對申請者所提交的材料進行審核及篩選,視申請情況考慮是否需要增加面試環節。

 

錄取辦法:全球交流處將於2019年11月13日公佈錄取結果,成功被錄取的同學將收到電郵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