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暑期項目]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大學暑期課程開放報名


全球交流處於2020年3月14日收到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大學(UBC)電郵通知,因當前全球新冠肺炎病毒肆虐及各國出入境限制,UBC決定取消2020年溫哥華暑期項目,請各位同學知悉。

 

地點:加拿大-溫哥華

課程時間:2020年7月11日 至 8月11日 - 總共4週

 

招生對象:面向我校全體學生開放報名,擇優錄取。

招生要求:在學期間平均積點達3.0或以上,英文水平良好(如有四六級證書)。

 

錄取辦法:全球交流處將通過郵件方式向成功申請的同學發送錄取通知、課程註冊辦法、項目費用繳納辦法等。

 

課程內容學生可根據專業需求及個人興趣,自選專業課程組合(每個課程組合包含兩門課程)。詳細課程組合介紹,請瀏覽:https://vancouversummerprogram.ubc.ca/july/course-packages

*課程報名階段學生無需選課,學生應在錄取結果公佈後,根據郵件通知及選課指引,提交課程註冊表格

項目安排:兩門課程*39小時/門課 + 課外活動 + 維多利亞、惠斯勒、落基山脈之旅等 - 詳情請參照項目簡介項目課程表(請點擊跳轉查看)

 

住宿:學生將被安排在學生公寓。由住所到教室、消遣娛樂、便利設施非常方便。住處提供高速的有線網絡和洗衣房,部分公寓有共享廚房。

 

項目費用

項目

費用

備註

項目費用*

5,250加幣

(約32,000港幣)

包括課程、住宿、課程材料、醫療保險、團體機場接送、部分當地旅遊費用等

簽證費

約200加幣

簽證需自理

機票(香港機場)

約6,000港幣

機票需自理,價格僅供參考。

*合計:約39,200(港幣)

 

課程證書

課程考試合格者將獲得不列顛哥倫比亞大學的課程完成證書與成績單

 

不列顛哥倫比亞大學官方網站宣傳資料

https://vancouversummerprogram.ubc.ca/